瑞麗嘉健康美學診所提出 All Care To You 精準養護新主張,訴求除了專業的醫美醫療,對於術後保養與養護療程,更應該視為一體!將醫療與養護結合,提供每個人的私定化醫美完整的美麗方案。

羅麗芬集團與慈濟醫院、群英整形,共同攜手打造醫美服務及大健康服務平台, 將「精準護膚理念」佈局全國醫美市場及大健康醫療領域。

電話:02 2545 0522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9號5F
   
無痕眼袋手術補脂

眼袋形成主要原因是下眼瞼筋膜鬆弛及眼眶脂肪的過多膨出,隨著3C產品的發達,眼袋的族群也逐漸年輕化,眼袋會使我們看起來老態、睡不飽的感覺。 無論是先天性或後天性的眼袋,手術一般分為外開式及內開式眼袋,建議合併自體脂肪補脂可改善淚溝凹陷問題,醫生將為您評估選擇最適合的方式。...

Read More
第二代威塑Vaser

威塑利用獨特的36,000赫茲頻率,產生脂肪乳化作用,乳化的脂肪用纖細的專利管引流出來,因而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。 另外,術後大幅減少瘀青、疼痛感,且恢復期短,可快速恢復正常生活。...

Read More